D

摆烂

当他们能听到你的心理活动 01

避雷


*灵感是突然冒出来的

*是比较老套的故事


*不会写cp,所以你们随意就好了:,-)

*因为是突发灵感,所以更新现情况


*虽然是npc但因为一些原因还是和空在一起旅行


——————



      “空,我们到底为什么要带上她一起啊”派蒙在前面用自以为很小的声音问着空

 

还没等空回答,突然响起来声音


    “哈?应急食品你以为我想来??要不是想回家就必须跟着你们完成任务,我还想整天该吃吃,该喝喝呢”空和派蒙听到了你的话,猛的回头看向你


“诶?怎么了吗,是不是我拖后腿了...对不起...”你表面上说着,然而他们听到的却是“我靠,吓老子一跳”



“诶???旅行者,你...”派蒙还没说完就被旅行者捂住了嘴


    而在后面的你则是一脸懵逼“今天这他两是有什么事吗,害,管他的呢,这蒙德剧情总算是结束了,还有六个国家和其它地图...啊啊啊我想回家啊,我想躺在床上一边喝快乐水一边打游戏追剧啊,系统我要回家我要回家啊「表情包  抹泪」”


派蒙悄悄往后面撇了撇你的嘴,没有动,她却能听到你的话/派蒙震惊


空虽然也很震惊但并没有表现在脸上


      这一路上他们两个都没说话,都在听你的心里活动


......


     到了望舒客栈你的内心活动变成了

    

     “魈宝,魈宝,妈妈来了,魈宝让妈妈亲亲啊,温迪,不巴巴托斯大人我永远都相信您选风系小男孩的眼光,你是我的神!”



    空听到你的话,魈宝?还有你是怎么知道温迪是巴巴托斯的明明他并没有告诉你,而且看前面老板娘的表情,似乎并没有听到什么


    “老板娘,开两间房”

    “好的”


...


     “旅行者,真是谢谢你,让你破费真是不好意思啊”你对旅行者说道            “好耶,白嫖使我快乐”


     “嗯,不用谢,毕竟说了带上你的”空意外的回了你的话


     “我靠我靠,这是空,没想到对我这个npc应该很冷漠的空宝,总共就最开始见面的时候说过两句话的空宝愿意回话了,妈妈太高兴了啊”而现在的派蒙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你和空,她原本以为你是喜欢空才吵着要一起旅行,现在看,你竟然是想做他妈



.....


    “嗯,太棒了终于到璃月港了,等会的送仙我要想个理由不去...”你心想


    空,派蒙:我们就看看不说什么


    “...旅行者,抱歉啊我身体有点不舒服...想在客栈歇会...等会的送仙我就不去了...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拖你后腿的...”


   他同意了


    “我靠,这空宝有点太好骗了吧,害还是客栈舒服啊,等会我才不想跑呢”你心想




    跑?为什么要跑?他不明白


    他不明白他为什么突然听得到你内心,他不明白你到底有什么目的,他不明白......他不明白的事有很多


——


    “诶,你怎么在这?”派蒙怎么也想不通你为什么会在这


...

事情是这样的



     看着派蒙和空走了你想着下次见面可能就是几天后了,就想着出去转转


  

      出去的路上刚好遇见某位准备去饭馆的老爷子


   你当然想上去搭话,但打乱剧情可不好,但这老爷子突然就走向你,邀请你一起去,你当然是一脸懵逼,你本想着拒绝的但系统居然同意了,有这好事,剧情不但没打乱还能白蹭一顿饭当然去了


...


    钟离先生在前往琉璃亭等待公子路上,突然听到了奇怪的声音       “我靠老爷子,老爷子这是要去琉璃亭见达达鸭和空宝了啊,剧情过过到这了,一想到老爷子之后要自己给自己办葬礼就有点想笑   狗头”


     钟离环顾了四周,目光停留在一个头上一直冒着奇怪字的人,但其他人又似乎看不见,他思索了一会走向那个人又听见了      “我靠,这老爷子怎么过来了”


然后钟离就邀请你一同前往琉璃亭


——

    “所以你为什么会在这里”派蒙继续问道


    你在想怎么解释,还没等回答钟离先生就替你回到了      “钟某在街边偶遇小友,相谈甚欢,看这位小友甚是有缘便邀请前来,尚有不妥”钟离看向你


你连忙点头“啊对对对,我和钟离先生在街边偶遇,嗯...交谈...不错就来了...?”


“好了伙伴,既然是钟离先生邀请来的,那便足矣,我们坐下边吃边谈”达达利亚让空坐下边吃边谈


“我靠,就不该来的,这tm是我这个npc能听的?虽然不会影响剧情走向但是,但是让我一人外人来听这些会不会被灭口啊”你想着



鸭头震惊听到了什么东西,他看向你就看见你在埋头干饭,脑中里一直冒着“最后一餐,吃好点吧   流泪  ”


他思索了一会,旅行者的旅伴现在算半个伙伴应该可以问问,他刚准备开口,就看见旅行者对他微微摇摇头,钟离先生则是淡定喝茶 



加密通话过后,他们开始正经谈正事,只是时不时传来一些奇怪的话


你一边吃饭一边想着“我...算了要不我直接投敌算了,反正愚人众也有那么多帅哥美女 虽然基本上都是疯批,害博士果然那个切片都超帅的,富人啊啊啊来自璃月的老婆,仆人帅姐姐我想成为你的仆人啊,少女老婆我真的...”还没等你说完,达达利亚突然叫住了你



“小姐觉得这里的饭菜如何”达达利亚看向你,他要是再不打断你愚人众执行官可能都会被你曝光完


被达达鸭打断的你“诶,听挺好的啊......”


根据愚人众之前的调查你只是一个厚着脸皮跟着旅行者的普通人而已,现在看来,情报有待提升啊...


你看达达利亚没有继续找你说话的样子又开始埋头干饭了


空觉得有点不对经,以往你的内心说些什么都能听到,然而现在只能听到断断续续的几个字,而且看刚才的样子,钟离和达达利亚似乎也能听见你的声音,看来他们都不简单啊…



————

       新坑,咕咕咕,还是一样有灵感再更新,  7.19存稿中…

     长篇文都会更新的












评论(22)

热度(14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