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摆烂

我只是想在稻妻买房啊!01

避雷


*灵感是突然冒出来的

*是比较老套的故事


*不会写cp,所以你们随意就好_(:зゝ∠)_

*因为是突发灵感,所以更新现情况



*你 原神游戏玩家

快穿到稻妻落魄小姐的故事


注:剧情里你已经熟悉以前的事了


——————

 

 00

 

     你来这里已经好一个多月了,刚到那会还一脸懵逼,大家一口一个小姐……

       

   嗯,大户人家,有钱,可以有很多老婆 后辈子不用愁了

 

 然而现在家里没钱还债了,就拿房子抵债然后就被赶出来了,以前的大宅现在变成了小草屋


 

   欠债的原因好像帮助一些特别的人做了……?



    你这个世界的父母也因为那个原因而入狱,但因为从小过着好日子,没多久便忍受不了自经留下你一人了



 01


    你将手里果核扔了出去   “艹你大爷的,刚来没多久就成这样了,爷原来的生活虽然没有开始那么好,但也不至于像现在吧!”

  

 


     你深吸一口气,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尘,向着你那小草屋走去


  


     今天是八重堂回信的,你原本就是个学美术的普通大学社畜罢了,刚过来的时候比较激动害怕,现在只想rnm的,只能自己写轻小说来维持一点生机


 


     你没有较好的文笔,但你知道很多有趣的剧情啊,反正人在提瓦特,没人告



02


        “呵呵,小家伙,你的故事和这封面的画风我也很喜欢呢”   粉毛狐狸拿着你寄给八重堂的小说说道



  “哈哈,感谢八重大人的喜欢”面对突然出现在小草屋里的八重神子你只想赶快逃,毕竟她是在稻妻最不能惹的三人之一


…………



        八重神子对你很感兴趣,毕竟一位父母双亡的娇柔大小姐写的故事竟然如此“有趣”

    

 

      天理维系者   天空岛    ……


         这显然不是什么设定也不是一个普通人能知道的信息,虽然没有证据怀疑你跟愚人众有合作但这本书仅仅是序章里的信息显然不是一个普通人能知道的  



       


        她敢肯定,你知道了些你不该知道的东西,至于为什么写成轻小说可能是因为这是你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知道的,她来这里就是看看你都知道了多少




03

  

    几周前,你的封面因为是没见过的画风所以被当时的编剧一眼看中,看过之后当时的编剧觉得很有趣,便签了你,没多久书出版了,虽然说没有爆火但还是有一定的销售量  

    

        (因为封面画风和故事比较奇特,所以喜欢的人很喜欢, 不喜欢的人也喜欢不起来,所以没有爆火,至于当时编剧为什么没让换封面是因为觉得很有符合这本书中的故事也有特点和辨识度)




   至于这本书是怎么被八重发现的……


 






     几天前


     樱花树下八重神子一手端着稻妻特有的美酒,一手拿着最近新出版的轻小说  “嗯,最近的轻小说还真是无趣呢”


     八重神子将美酒和名为《假如我是雷电将军的奶香的一刀》的小说放在了桌子上起身走向八重堂最近新寄过来的书堆


 



     ……她在一堆书中发现了及其特别的小说


  

       《原神》 作者名mihoyo

     


  



        八重神子拿起这本书“哦,这本看上去还不错”


  

…………

     然后就变成了现在这样,至于她怎么知道是你的自然是问的八重堂那边了




      然后八重堂就给你寄了封信,说什么因为一些麻烦,那些书因为一些问题需要下架几天,会给补偿费的,但你并不了解这方面的,而且还有补偿费诶





04

      “哈哈,八重大人大驾光临是有什么事吗”/冷汗


      八重神子听到你的疑问后将目光重新落在了你的身上,“哦,这小家伙...呵呵还真是有趣呢”她心想


     “哎呀,这不是对老师书感兴趣吗,就想着来拜访一下老师吗”八重神子笑眯眯的回答着你的问题



      靠,这屑狐狸好屑啊,催更也不至于来家里吧,她应该是来催更的吧,不对,万一她是来要债的,我没多少钱了啊!!


 


      “八重大人...您...是来催更的吗?”



    

      静——




     我靠,这屑狐狸真是来要债的啊?!,完了,就剩这点摩拉了,这屑狐狸不会叫影宝来砍死我吧,救命我要回家!!!

  




       八重突然响起的声音打断了我的胡思乱想“哎呀,真不愧是老师,看老师在现在大多都是写的蒙德,因为八重堂最近的新活动,写有关稻妻的轻小说,我非常喜欢剧情,希望老师能写点有关稻妻的剧情呢”神子笑眯眯的看着我让我后背有些发凉


      

        原来是要我参加什么活动啊“抱歉啊,神子大人我可能不能参...”我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第一名奖励十万摩拉,活动还有四天结束哦,老师还是谨慎考虑一下呢”/笑眯眯



    .........

 


     不是钱不钱的问题,主要就是我现在很想写写有关稻妻故事而已


   “好的八重大人,后天我会去交稿的”



    “那就这么说定了哦小家伙”/笑眯眯的屑狐狸



    ......


      “写稻妻的故事吗,爷剧情可是全记得”/自信




05


    虽然知道剧情,但在三天之内写下来还是比较肝的




      “好的,感谢老师能够参与这次的活动,我们将在三天后公布冠军”面前的编剧一脸严肃的回答着你



      “嗯,谢谢”你向面前的编剧道谢

   

      好耶稿费和之前剩余的补偿费下来了!/快乐

  



......


     “诶,欠款真的还完了???”你疑惑的问道


    毕竟父母死后,还债的重任就落到了你的肩上



     “是的,欠款已全部还清”天领奉行中的士兵回道


      


      “哦...好的谢谢”你道完谢就跑了,毕竟这地方不慎常来啊






       你盯着你这一袋子摩拉“...那我现在不就可以租房,然后再存钱买房!”/星星眼




————


       之前的存稿,不合理的地方请见谅

    其实是想写到绫人出场的,但不想写了,更新看情况,谢谢(ˊ˘ˋ*)♡


  



评论(6)

热度(1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